DH*罒▽罒*

[季萧/卿景]下雪了

[天降贤淑男]季淳卿x萧夭景
第一次发文。。。
冷cp没人爱啊~~〒_〒只能自已产粮还文笔不行啊。。。〒_〒ooc啊!!!

萧夭景走到自家阳台上,看着这几天格外阴沉的天,不知在想什么。
在萧夭景正想得入迷的时候,一片小小的白白的雪花样的物体飘到了他的衣服上。
‘雪?’萧夭景看着那个东西想,他轻轻的用手碰了碰。
雪很快融化在他的衣服上,顺带留下了点不明显的斑驳痕迹。
萧夭景皱了皱眉,想把痕迹擦干,不过过了一会他就不那样做了,因为他看到了花园里的梅花。
萧夭景跑了下去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跑过去,但大楖是因为梅花让他想起了某个人。
清逸脱俗,淡雅纯净。
他站在花下,静静的站着,风拂过耳旁,像是那个人吹出的笛声,淡然,清新。
雪往下落着,越来越大,地上辅起一层层的雪,树上也积留了不少。
‘我想他了。’少年思虑着,看不出人前嚣张的样子。
萧夭景抿了抿嘴,坐在一旁的长椅上,掏出了手机,那上面有许多信息。
不是、不是、不是!
还不是!
萧夭景看着被看完的信息发呆。
然后,变成了愤怒。
他竟然一条信息都没有发!
什么都没有!
季淳卿!你完了!
萧夭景阴沉着脸,倚在椅子上。
“叮”门铃声突然响起。
萧夭景咬了咬牙,为什么事情要发生在我生气的时候啊?!
不过他还是去开了门。
门外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惊喜。
季淳卿在外面。
季淳卿看着愣在门口的少年,无奈的摇了摇头:“阿景,外面冷,你多穿点衣服再出来啊。”
萧夭景如梦初醒,他冷着脸问:“为什么不给我信息?”
“阿景,我想给你个惊喜。。。”季淳卿无措的回答道。
萧夭景冷笑道:“好大的惊喜。”
季淳卿慌乱的说:“阿景。。。你不要生气,今天是情人节,所以我才。。。”
萧夭景愣了愣。
季淳卿从口袋里掏出个小盒子,拉住他的手,道:“阿景,情人节快乐。”
萧夭景无需回答,他的行动以是回答。
漫漫大雪之中,两位少年相拥。。。

评论(19)

热度(19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